close

跑去剪頭髮囉

改變很大...剛剪回來 

佩說我變了一個人

連管理伯伯也這麼說



因為頭髮太長了...我怕過腰

加上夏天好熱  我都綁起來   感覺沒什麼型

雖然還有捲   所以才剪了這個頭髮  

下方頭髮還有些微捲  打了些層次


好啦!我知道反應不怎麼好....

不過.這是我的新嘗試囉

看不習慣的朋友們

只要犧牲一下你們

看習慣就好囉!


反應很二極

有說好看  可愛  

也有說不適合  很呆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剪跟之前不一樣的瀏髮

跟設計師只討論後面頭髮的型及長度

設計師說最後再來剪瀏髮的部分


當全部都剪的差不多  準備要剪前面時

才說「我要剪前面囉!妹妹頭」
我一驚 直問我適合嗎

因為有人跟我說 我不適合妹妹頭

大概是因為我的臉方吧  



本來這次想介紹我的設計師的

但.想說反應好像soso 
就算了 

沒幫她宣傳到   反而扣分 = =a

她人很nice  髮藝也很好

在永和


分享完畢!

請大家在笑時  請克制一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