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a:太誇張了辣!晃很大耶
我     := =a
      真的沒感覺耶
      而且我們家的人都 一樣
同學a:一群人睡死 呵
(os:沒錯!看樣子我們家人都太累了!老闆!我們需要休息 )
 -----
我  : ㄟ  有地震耶,你有感覺嗎?
同學b:  超強的啦!
           感覺要倒了!
           我還沒吃夠
           就要死了!
           嚇死了!
(os:吃這麼重要啊 )
----
我:      話說
          昨天有地震
          你有感覺嗎?
室友1: 我夢到布萊德匹特 地震時我大概忙著跟他拍照吧 (笑)
(os:好智障  哈哈 )
----

同事:妳..太利害了
          睡到沒知覺
我   : 
每個人都說我太扯了
同事:看的出來
我   :你有被吵醒?!
同事:姐~我在成都!
          震到這..台灣不就沈了 
(os:可惡!就問的太順了咩)



每個人都說太不可思議!好睡到這種地步 
都沒有感覺 = =a

辦公室 櫃子都被拉出來
資料室資料東倒西歪
花瓶還打破了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