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好物是----鏘鏘鏘  蝸牛玻連酸保濕修護凍膜



一定要來讚賞一下

由於之前我就非常愛用它們家推出的「蝸牛修護保濕羽絲縷面膜」,之前有買來試用

效果非常之好, 讓我滿意 >///<
 
 

後來它們又推出了凍膜,讓我非常的心動 

看到官網特價買一送一,優惠價$499

超划算 


 

成份除了添加了蝸牛黏液,具有修護功效
 
還有1%的高濃玻尿酸、維他命B5、蘆薈

不僅保濕功效大大提升又可讓皮膚呈現細緻透亮
 
會讓人變成水嫰肌啊
 

 

很貼心的附上說明書

讓我訝異的是  我一直以為凍膜這種東西,可以長時間敷著

往往用著電腦,30分鐘就過去了

沒想到不要超過時間,不然反而會堵塞毛孔,事得其反  


夏天我最愛敷凍膜了
拿去冰箱冰著。夏天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超級舒服  


<不好意思啊       附上完全素顏照,希望沒嚇到大家才好 ^^  >


連續幾天。我都是選擇厚敷。
 敷完  皮膚都變得明亮有光澤

隔天上妝 ~~ 我覺得比較好上。比較不脫妝

變的比較保濕  !!!

而且鼻子變的比較不容易脫皮(之前都不敢上妝)
 
 

我之前就有使用過「寶藝」
 
它也是屬於凍膜
 
二者產品非常類似


只是寶藝的凍膜比較稠

 nicedoctor 的 比較沒那麼稠
 

價錢上。二者差異很大
nicedoctor 非常親民啊  


容量來講。nicedoctor 也是大贏啊。超大容量  
 

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



 


附上NiceDoctor 官網,有空可以上去瞧瞧 !不定期好康在等著你!!!
 
 

FB粉絲團
NiceDoctor 
醫學美容品牌首選


NiceDoctor 醫師娘御用保養品官網

www.nicedoctor.net/index.html 

 

NiceDoctor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ref=stream%23!/nicedoctorby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