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後

風雨漸漸的變小

我就知道
我該去加班了.....

(這樣我吃虧耶 = =  明明就放假~嗚嗚)

其實....第一次不是那麼想放颱風假

因為10/1要上線的東西

不會因為有颱風.....而順延一天

星期二只是要操死大家而已


然而!星期三開始
要把公司的電話線拔掉

合併!一定一堆問題產生


話說.....颱風天的公車~實在是有夠難等的

將近快十一點到公車站牌…我等了快三十分鐘
連一班公車也沒有

後來。放棄去坐MRT

也等了一會兒

果真!颱風天~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的好

明明到新店就很近
我卻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才到公司 

實在是浪費我的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