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秋節...剛好在假日

可惡...又少放一天假

姐確定不用上班...而姐夫也可以請一天假

所以要提早一天...星期四就回宜蘭

原先...我和佩也要一起的
但...最近真的太忙了....

我都不敢請假 


後來...我和佩就決定請半天假

這樣...就多星期四晚上和星期五早上的時間

可以把事情趕一趕



我從進公司來...除了請了一天病假之外

都沒請過假

我同事都說我可以領全勤獎了

去年的假…有二天沒休完...就被吃走了  Orz


今年

國特休、特休都沒請到

這次就請了半天的國特休

提早回宜蘭過節囉


不過也是怕颱風來

回不了家 = =

趕快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