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我和佩的農曆生日

(又老一歲了)

就在過了十一點的時候

我看來電顯示是大嫂

很開心的接起電話



沒想到卻是聽到

「(哭泣的聲音)......」

沈默了大約二秒鐘吧

「姑姑~生~~日~~快~~樂」

原來是我那個可愛的姪女--芳毓



我:「謝謝~秀秀~為什麼在哭哭呀」

芳毓:「#&^&#^*(%)(^#」

因為一面哭泣~一面講話~加上又小~講話有時聽不懂


我:「怎麼了呀~不要哭哭了~是不是被媽咪打打了呀」

芳毓:「嗚嗚~我被媽咪修理了」

講完~馬上把手機給她媽咪

並且還說「我講完電話了~給你」




好可愛呀~我的小姪女

因為我們和我哥農曆是同一天

所以她就先打給她爸

之後再打給我們

小孩有時候反反覆覆的

一陣子很愛聽電話~一陣子又很不愛講電話


原來~我大嫂就跟他講~今天是姑姑的生日

你要打電話去跟他們講一聲生日快樂

她就不要~

然後我大嫂就用講道理的方式跟她說

「如果你不打電話~我就不給你吃愛吃的東西」

「你自已決定」


然後他就說他被她媽咪修理了



好可愛呀~打來還哭的真傷心咧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聰明~

不能用打、用罵的

要用講的~講道理的方式

好好跟他們講~


謝謝妳囉~小寶貝



ps:由於觀眾要求~特定補上我家可愛妹妹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