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去公司加班了

因為明天六月份~要上一隻程式

我負責的部份~還有一個例外狀況

還沒處理

一到公司~發現另一個同事也有來耶
雙方都超驚訝的
但~~不久後~~我們歐陽經理也來了

天啊~~怎麼會被他發現來加班 Orz


因為我覺得~來加班不是件好事

那就表示~你在工作時間內~無法完成

必須用額外時間來補足

我認為這樣是沒效率的!

而我也覺得上級老闆應該也是這樣認為


但為什麼我還要去加班

因為我認為~我比人家笨

那我就用多一些時間去做

別人花一天上班時間完成

那我就再花一天額外時間來完成


只是~我不希望被同事、老闆知道

怕他們會覺得「哇~怎麼那麼認真」 or 「事情沒做完哦~來加班哦」 or  其他

他們會怎麼想~我無法猜想

但~我就是覺得是不好的


之前同事去上課~回來後MSN 上有掛著這麼一句話:

可以不努力~但要有效率

非常棒的一句話!

和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