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無言
從選上到現在
我們放了多少事情?才兩件事吧
一個是校慶嘉年華出人來幫忙
二是系上專題審查需要有人按鈴
嘉年華本來就是整個系上的事…
嚴格來說並不是請你們幫忙而是本來就要參加…這是關於系上向心力的問題!!!
大家都不是自願出來幫忙的
那每個人都不想、都不要
誰可以告訴我…那還會有誰要參加???
要擺爛嗎?
然後又怪我們!

專題審查在我們跟上屆交接時…我們也是這時候出來按鈴的…交待給你們不對嗎?
太晚跟你們講是因為系上就是在前一天才跟我們講說按鈴的人還沒找
這算奇奇怪怪的事嗎???有誰可以告訴我?

什麼叫急著想交接?如果是如此
我們早就把所有的事全給你們…嘉年華道具我們用不著自己做的那麼辛苦
我們並沒有放下所有的東西…並沒有要推卸責任
你們幹部群還沒出來…我們怎麼交接???

系上活動或代表系上的活動…我們系參加的人是少之又少
來加油或觀看的…蓼蓼無幾
活動你們真的有關心、真的有想參予嗎?
像這次龍華我最神的所有活動…除了啦啦隊表演有很多人上去看外
其他項目,你們什麼時候關心過了?
看在老師面子上才去???有活動你們看在老師面子才去的
那沒活動你們也在叫…那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做你們才滿意???


系學會只是個頭…一群想替系上辦事的人而有事時…
上頭找個代表…我們負責做、負責找人
學會只是個中心…真正重要的是系上的全體同學
系上是要靠全系的人來協助的
這點想過了嗎??? 
沒參予的人是沒有資格說任何的話的!!!

誰懂我的心情
誰懂我的感受


希望下屆能做的更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